商陆。

随缘了。

校园paro/无题甜饼。

点文到了@Dawner
希望喜欢。

校园paro。
前后桌设定。
且已经在一起了。

“啧,老叶这是肾虚了?”魏琛一副我懂得的样子,盯着叶修的腰部。

叶修抬起头,黑眼圈十分明显,额前的碎发刺着眼睛让他十分不舒服,干脆闭上了:“去去去,哥昨天熬夜写作业没睡觉,你才肾虚,你全家都肾虚!”

“得得得,小周!你对象身体不舒服快来瞧瞧!”魏琛也不理他,看见周泽楷来了直接喊,按他对叶修的关心肯定……

周泽楷听了魏琛的话,直冲到叶修面前,书包也不放下来,捧着叶修脸一脸关切,浓重的黑眼圈让他更心疼:“怎么样?哪里不舒服?要不要请假?”

叶修笑,努力掩饰自己的疲倦:“小周我没事,只是没睡好。别听老魏胡说八道。”他抬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示意自己没事。

“睡一会,今天我值日,没事。”周泽楷转头从课桌拿出软垫给他垫上。

叶修靠上面蹭几下,安稳睡了。

周泽楷就这样看着他,直到确定他真睡着了才放下心来。

他撩开叶修碎发,烙下一吻:“好梦。”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