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

随缘了。

这张试卷十有八九是假的(叶修篇)

明天大年初一就给自己放个假吧。
这是明天的文。
至于叶修能得多少分就看各位怎么评分啦。
含伞修注意!

一.单项选择(每题5分)

1.综合近年来比赛状况,请预测一下下一届冠军是______。
A.蓝雨
B.微草
C.霸图
D.轮回

答:兴欣去哪了?冠军肯定是兴欣的啊!上面这四个只能是下一届最不可能成为冠军的战队嘛。

2.如果冯主席叫你去泡温泉你会_____。
A.当然去了啊
B.王杰希眉头一皱.感觉大事不妙.jpg
C.假装推脱一番,然后在冯主席的多次恳求下,外表勉强答应,内心则乐开了花
D.还做梦啊醒醒吧小伙子

答:B和D都应该是正确答案,可惜这是个单选那就随便选个B吧。这也忒人性化了连大眼儿表情包都有,不支持一下这个选项完全浪费了出题人的良苦用心啊。

3.如果叶修和韩文清打起来了你会______。
A.叶修
B.韩文清
C.一个都不帮
D.保护吃瓜群众

答:这题目有毒吧,我会和老韩打起来?不可能!即使真打起来我也打不过啊。所以我选择A,我帮我自己。

4.如果你最好的朋友离开了你,你会______。
A.随他离开
B.忘记他
C.大哭一场
D.把他痛骂一遍然后继承他的遗念

答:沐秋刚走的时候我总想着忘记他,可总是忘不掉所以B直接扔掉,后来又想和他一起走,但我要替他站在荣耀的巅峰啊所以A也废了,我是个男人哭哭啼啼像个什么样再说沐秋也不会同意的,C也扔了,所以只有选D,正因如此,我才可以站在世界的舞台上。

5.你觉得最有潜力的选手是_____。
A.王杰希
B.黄少天
C.周泽楷
D.乔一帆

答:年轻的一帆在这群人中显得格格不入,咳咳,客观分析一下,大眼的那双眼睛说不定会在打比赛时吓到对手,少天的文字泡直接可以把对手烦死,小周很安静但每一次攻击都堪称完美,给对手很强的压迫感,一帆虽然还小但他的潜力还没有发觉完。毕竟人家还年轻是吧。所以,我选择D。

二.多项选择(每题5分)

1.下面哪对CP最甜_____。
A.伞修
B.喻黄
C.方王
D.肖戴
E.林方

答:这道题有什么意义吗?没有。但迫于冯主席的淫威之下只好答。果断A啊,我爱沐秋沐秋爱,多么和谐有爱!除此以外我想不到别的甜CP了,但多选题我就勉为其难再再选个林方吧,点心整天和老林煲电话粥,可腻死我了。

2.请选出下面伙食最好的战队_____。
A.蓝雨
B.兴欣
C.微草
D.轮回
E.霸图

答:有幸这几个食堂都吃过,蓝雨吧都是白斩鸡吃一次就会腻了,真不明白喻文州是怎么喜欢上的;兴欣么就是战队旁边的美食街,小吃挺多,每天都不重样;微草伙食其实还不错,但是饭后必喝的王不留行养生汤是什么玩意?实在喝不下去那玩意儿直接把微草PASS;轮回吧伙食可以算是最好的,但汤只有一个六个核桃算怎么回事?;霸图伙食也还行,不过就是吃饭的时候太安静了。所以这道题选B和E。画风最正常的两个。

3.下面哪个战队没有女队员_____
A.蓝雨
B.霸图
C.烟雨
D.微草
E.兴欣

答:联盟里没有妹子的只有蓝雨啊。可这多选算什么意思。烟雨妹子最多,兴欣其次,微草也有个,诶不过我好像也没见过霸图的妹子,难道还在青训营里?算了不想了就A和C吧。反正在云秀的带领下妹子们都会变得和汉子一样坚韧。

4.下面不是妹子的是_____
A.楚云秀
B.柳非
C.陈果
D.黄少天
E.舒可怡

答:少天真的是这一群妹子里面的清流啊,其实我觉得少天女装一下也挺不错的,开个玩笑,言归正传,老板娘太暴力了确实不像女孩子,就是A和C啦。出题者挺了解我们兴欣的嘛,连老板娘不是女的都知道。
(话外音:叶神你不怕被老板娘封杀吗?)

5.下列哪个不是00后_____
A.叶修
B.韩文清
C.张新杰
D.卢瀚文
E.高英杰

答:我和老韩的年龄都不说了,反正是最老的,A和B一定要选的,当然还有算上新杰,正好00年,所以不能算是00后。

三.判断题(每题10分)

1.叶修被称为“教科书”(     )

答:肯定是对的,本来还想谦虚谦虚,但不能辜负出题者好意对吧。

2. 黄少天和树有一段孽缘(     )

答:绝对打勾啊!都可以出一本名为《黄少天与树不得不说的孽缘二三事》的书了。

3.戴妍琦是腐女(     )

答:小戴其实一点也不腐,大家都误解了她,其实天最喜欢的CP是她和小事情的肖戴。所以这道题是错的。

4.微草和蓝雨十分和谐(     )

答:打个钩吧。真的,很,“和谐”。

四.简答题(每题10分)

1.请列举三个选手喝醉后的糗事。(必须有一个叶修!)

答:第一个肯定是新杰啊,世邀赛结束后我们一起庆祝,小事情悄咪咪把他杯子里的水换成了酒,然后,不知情的张新杰喝了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把自己的手机打开放歌,什么《威风堂堂》啊,《小蛮腰》啊,各种h歌都放了一遍,一边放还一边说要回家找妈妈。把我们一群人吓得都不敢说话了,这个张副队一定是假的!还我那个天真纯洁不做作的副队!

第二个就大眼吧。依旧发生在世邀赛的庆功宴上。大眼灌了几杯酒就醉了。醉了之后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一把扫把骑在上面,然后把我当成了英杰,一副“崽啊阿爸把希望都寄托给你了”的表情说:英杰啊,我老了,微草的未来就要靠你了!在此,我将把我的毕生所学——杰西卡变身术传授给你!说罢举起扫把,嘴里念叨着“巴啦啦能量!杰西卡公举全身变!”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一套动作下来大眼就倒地上睡觉了。

为什么一定要有我呢?出题人的人性呢?我的就一句话:从来没有喝醉过!

评论(4)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