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

随缘了。

王叶‖无题甜饼

啊就是叶修不好好照顾自己胃病犯了老王照顾的故事。

老陆假的除夕贺文。

点文到啦 @沐月梳晓
就当作除夕礼物啦。
希望喜欢!

叶修常年吃泡面落下了个胃病,一个不注意就会痛。在兴欣的时候,他的一日三餐都被老板娘监管着,少吃一点就不能玩荣耀。可把他给苦的啊。

后来叶修和王杰希处对象,本来以为可以吃泡面什么的,结果发现过得还不如兴欣。油腻的不能吃,不能只吃荤菜要多吃素菜,每天必须锻炼……数下来起码有五十条。

那段日子里,叶修的想法是:“当初真瞎了眼,看上个老妈子。”等着时间久了,也习惯了这些规定。不过也总会想趁王杰希不在的时候吃泡面。

机会来了。

“我要出差两天,饭都在冰箱里,想吃热一下就好,千万不要吃外卖和泡面,知道了吗?想我的话就打电话,视频也行。”王杰希把叶修抱在怀里,话语中尽是不舍。

“哥知道了哈,大眼你快走吧,别耽误了飞机。”叶修一边催促一边把王杰希往外推,没有一丝不舍。

“……”王杰希表示他可能有个假的对象。

见王杰希走了,叶修爆手速关了门,找出了私藏已久的泡面。

“不容易啊,终于能吃上泡面了。”叶修盯着面,生怕一个不留神王杰希就出现,把它抢走。

之后两天叶修就靠面活着。把王杰希的话抛之脑后。

两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王杰希感觉这两天比两个世纪都漫长。一下飞机就直奔家里,完全忘了队里的崽子们。

“叶修,我回来了!”王杰希开家门,本来以为会看见超大一只叶修扑到他身上,结果连个人影也没有。

“叶修?叶修你在吗?”王杰希四处寻找,人没找到,却找到了满桌子的泡面盒。

王杰希直冲到房间,看见叶修缩成一团,脸色苍白。

“该死的。”王杰希把叶修抱起来,送去医院。

医院。

叶修半眯着眼躺在病床上,胃还不是特别舒服,脸上没有一点血色,手背上的针让他十分不习惯。

“知道难受了吧。”王杰希拎着饭盒进来,一进来就看见叶修难过的样,心疼的要死,可为了让他长记性也只能压下这股心疼。

“大眼儿……”这话说的有气无力的,却明显的有撒娇意味。

“怎么。”王杰希坐下,自顾自把饭盒打开,头也不抬一下。

“大眼,我饿了。”叶修可怜巴巴盯着王杰希手中的菜,等待投喂。

王杰希停下手中的动作,瞥了他一眼,没有喂饭的意思。

“大眼儿~”叶修勉强把自己撑起来,待稳当后握住王杰希的手晃啊晃,晃啊晃。

“还吃泡面吗?”王杰希一脸严肃。

“不吃不吃!我以后只吃你做的饭!哥发誓!”叶修举起手做了个发誓的动作。

“真是败给你了。”他笑,给叶修背后垫上两个枕头,小心把他两只手塞回被子里,“张嘴。”

“啊——”

王杰希十分细心,一勺子里菜肉饭都齐全了,吹吹确定不烫了才往叶修嘴里放。

叶修吃得一脸满足,嘴角沾了饭粒:“还是大眼做的饭好吃。”

“这还差不多。”王杰希为叶修擦去嘴角的米粒,“再吃几口?”

叶修点头,嚼着满嘴的饭含糊不清道:“老王你对我可真好。”

“我不对你好对谁好啊?”他反问。

叶修努力把嘴里的饭咽下去,伸出手掰指头算:“就你队里的崽子们,什么英杰啊、薄情儿啊,还有柳非那姑娘。一个个不都要你照顾嘛。”

一股醋味由内而外的散发。

“啧,这是吃醋了?”王杰希揉他头发,触感很好再多揉几下,完美把叶头发弄乱了。

“哥会吃小屁孩的醋?”叶修拍掉王杰希的手,送他一个白眼。

“好好好,我错了,不应该在外面沾花惹草。”

“嗯,这还差不多。”叶修看目的达到了开心得很,“快去倒水,我要洗脸!”他一副病人最大的样子。

“好好好好,谁叫我摊上你这个生活技能为零的对象呢。”

“这不是你自愿的?”

“当然自愿的!”

“那快去倒水!”

“遵命,叶修殿下。”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