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

随缘了。

双花‖买东西习惯买双人份

商陆执笔。

 
  “奇英!你陪我出去一下吧!”张佳乐悄悄把宋奇英叫到外面,一脸神秘。
  宋奇英犹豫,现在是训练时间,偷偷出去肯定不会。
  “呀,很快的啊,说去上厕所就好。”张佳乐等不及了,拉着宋奇英就跑。

  二人飞奔到霸图旁边的超市。

  一到超市,张佳乐就像只脱缰的兔子,立马跑到了零食区,拿了好多好多吃的,把宋奇英扔在了一边。

  “诶呦喂可累死我了,奇英你先帮我拿下,我再买点洗漱用品啊。”他把所有的东西都扔在宋奇英怀里,再次跑了。
  “前辈……。”宋奇英苦脸。

  又等了好一会儿,张佳乐才姗姗来迟。
  “辛苦了奇英,过会请你吃好吃的!”
  “谢谢前辈呐。”宋奇英低头,张佳乐口中的好吃的是鲜花饼,然而鲜花饼整个战队只有他一个爱吃。
  “前辈你怎么都是买双份的啊?”宋奇英突然注意到张佳乐手中的东西,还都是情侣款的。
  “因为大……”张佳乐本来笑嘻嘻的,可“大”字刚出口就立马闭上了醉,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

  良久,他才道:“我习惯买双人份了。”

  以前你一直在我身边,所以才买双人份,现在你走了,我还是喜欢买双人份。

生死相隔第二题完。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