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

随缘了。

黑遍全联盟‖喻黄‖白雪公主

商陆执笔。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名为话唠国的地方,有一个国王,国王和他的皇后十分恩爱,但是一直没有孩子。于是皇后和国王每日虔诚的祈祷,终于神灵受不了国王和皇后的话多 ,赐给了他们一个孩子,这个孩子继承了国王和皇后的优良话多基因,从出声就“咿咿呀呀”不停,国王叫他少天,并赐名话多多公主。

少天日益长大,过得十分开心,可惜好景不长,皇后因病去世了。国王又娶了一名新皇后,新皇后叫杰西卡,长着大小眼,杰西卡皇后有一面魔镜,而且他又是魔仙,所以他十分在意自己是不是世界上法力最高的人。

是日,杰西卡皇后又在问他的魔镜: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法力最高的人。”
魔镜回答:“话多多公主,他的话唠能力,无人可挡。”
杰西卡皇后十分生气,他派了一名叫郑轩的猎人,让他剜下少天的心脏。
郑轩找到了少天公主,但是,他实在受不了公主的说话能力,他就放弃伤害公主的任务,挖了鹿的心交给了皇后,然后,和他的徐景熙去过幸福快乐的小日子了。

而话多多公主在猎人的帮助下逃离了皇宫,他在森林里迷路了,他遇到了七个小矮卢,小矮卢们帮助了话多多公主,公主和小矮卢们住在了一起,日子十分开心。

而另一边,杰西卡得知少天的死讯高兴得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
“噢!我亲爱的方世镜!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法力最高的人!”
(对你没有看错魔镜叫方世镜)
“当然是和七个小矮卢们住在一起的少天公主!”方世镜回答。
杰西卡皇后知道自己被郑轩骗后很生气,于是自己乔装打扮成一个卖苹果的妇人,亲自去找少天公主。

“噢!我亲爱的公主殿下!您是多么的善良!善良的您一定会可怜我这个老妇人!买我一个苹果的吧!”杰西卡皇后假装抹抹眼泪,俨然一个孤苦老人的形象。
“可是……小矮卢们告诉我,不能随便吃陌生人的东西。”少天公主面露难色。
“我亲爱的公主!我试吃给您看!”说罢他拿出一个一半绿一般红的苹果,咬下了绿的那面,“我亲爱的公主,您看,没有任何问题!”
“那谢谢大小眼婆婆啦!”少天公主信了他的话,接过苹果咬了一口红面,苹果下肚,公主也沉沉地睡了下去。

“哇哈哈哈哈!我终于是世界上法力最高的人啦!”杰西卡皇后高兴极了,一蹦一跳地回到了皇宫。

而回来看到少天公主死去的小矮卢们伤心极了,他们把公主放在了水晶棺里,为他举行了隆重的葬礼。

这时,一位帅气的王子出现了,仅仅一眼,他就深深爱上了少天公主,没错!这位王子就是手残国的喻文州!

喻文州王子移开了棺材盖,亲上了少天公主,少天公主醒了。

从此,他们过上了性福的生活。

抽风产物。
下一篇可能是文清鱼和叶王子。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