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

随缘了。

朋友,温泉JJC来吗?

40f点文
温泉修罗场
内含喻叶 韩叶 周叶 翔叶 王叶 吴叶 黄叶

叮!你的点文到了 @鬼方不方

正文——

冯主席最近又抽风了,花了大血本买了八张豪华温泉浴的票,说着要让成员们好好享受享受。不过这名额有限,只能按抽签决定,运气不好的,只有眼巴巴看的份了。

经过公正公平的抽签(并不),最终去的是:叶修,喻文州,周泽楷,韩文清,吴雪峰,孙翔,王杰希,黄少天。

其实,一开始的名单并没有叶修,而是乔一帆,但在其他六位前辈的“温柔劝导”下,一帆小天使果断把票送给了叶修。

“以后这种东西还是不要参加的好。”
                           ——来自深深怀疑人生的一帆

上林苑。

“啧,哥这么大把年纪了,还泡什么温泉啊,你们这些小年轻自己泡泡吧,哥还是在家抢BOSS比较好。”叶修把自己缩成团子,死也不松开盖着的被子。

“前辈不老。”周泽楷揉着叶修的头发,眼中的温柔化成一汪池水,缓缓注入了叶修的心。

“还是小周嘴甜。”叶修很开心,抓被子的手也松开了。

“那前辈走吧。”周泽楷一个公主抱连着被子抱起叶修,一副我赢了的样子。

“这么快就好了啊,那我们出发吧。”王杰希对周泽楷的行动力表示惊讶,不过还是很快恢复了回去,提起给叶修准备的行李箱准备走。

“好。”周泽楷点头。

一行人浩浩荡荡出发了。

“美色害人。”
                                               ——被诱拐的叶修

酒店。

“诶你们这么对哥良心不通吗?”叶修坐在双人床上,七个男人把他团团围住。

“不会。而且前辈近日身体欠佳,需要好好调养调养了。”喻文州淡笑,顺着捏了捏叶修的腰。

“啊…痛,文州你倒是轻点啊。”

“小队长你看看你这身子骨,还说不要养生。”吴雪峰淡笑揉了揉叶修的头发。

“切,哥这样还……”后半句话没说完韩文清一个眼神就给憋回去了,“得得得,你们先去,哥马上就收拾!”难得叶修麻利起来,跑得比兔子还快。

温泉。(这是VIP池。不然不好对叶修动手动脚/手动滑稽)

七个大男人靠着池边,氛围略显尴尬,毕竟叶修不出来,也没什么话题可以聊。

“哇,今天天气真好呀!队长过会我们带老叶去哪里玩啊,我听说这附近有个游乐园,特别好玩,过会我们要不要去呀!而且那边有超多超多好吃的,我想他一定会喜欢的!”终于,黄少按耐不住了,扯个话题然后立马抛个喻文州。

喻文州默。黄少天尬。

“哟,少天撑不起场子啦,难得啊。”叶修裹着浴袍缓步走来,笑容一如既往的欠揍。

“老叶——你终于来了!诶不对你泡温泉裹浴袍干什么?来来来我帮你脱啊!”黄少一看到他立马像打了鸡血一样,从温泉池里跳出来,伸手就要扒叶修的浴袍。

“哥只是陪你们,没说要泡温泉啊。”叶修躲过了黄少天的爪子,在温泉边坐下。

吴雪峰趁机到叶修旁边,笑眯眯盯着他:“小队长就下来呗,一起多好啊。”

“怕不是因为我们都有腹肌自己没有,觉得不适应。”孙翔头上的毛翘着,一副欠揍的样。

“孙翔小朋友,最近胆子肥了啊,哥虽然没有腹肌,但哥肚子上的肉是你们都没有的。”叶修没好气使劲拍孙翔头。

孙翔不回答直接把叶修拽了下来,溅起一番水花。

“咳咳咳,孙翔你要呛死我啊!”叶修咳了起来,沾湿的浴袍紧紧贴在他身上,隐隐可见胸前两点。

王杰希眼色一暗,直接把叶修浴袍扒了,可怜的浴袍只能孤零零躺地上了。

顿时,叶修整个人只剩下条泳裤了。

“这年轻人啊,真的是太心急。”叶修撇嘴,凑到韩文清身边,毛茸茸的脑袋蹭着他胸口,“还是老韩稳重。”

韩文清抬头看天,忍着不让鼻血留下来,毕竟一个光溜溜的叶修摆在面前谁能把持的住呢。

“知道就好,少给我沾花惹草。”韩文清点头,余光撇向其余六人。

温泉水虽暖,却依旧抵不住韩文清散发的寒意。

“韩队说笑了,这可不是沾花惹草,这都是前辈自己愿意的。”喻文州笑。

叶修趁韩文清还没发火钻出了他的怀里,生气的韩文清可是无人可的挡。

喻文州见叶修上了钩,一把拉进自己怀里,笑眯眯给叶修揉肩。

“前辈现在是我的了。”他用了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

叶修脸红。同时喻文州也收到了其他人的敌意。

“套路。”孙翔气哄哄,开始闹腾,水溅了一群人一脸。

“孙翔!安分点!”叶修抹抹自己脸,显然对孙翔小朋友的举动不满。

“你不抱我我就一直闹腾!”他也有了小脾气。

“诶,真的是。”叶修一脸“文州不能怪我为了大家的安全哥只能牺牲自己了”,投入孙翔的怀抱。

“这还差不多。”孙翔偷亲叶修,高兴得像个五百斤的胖子(划掉)。

“我靠!二翔你个臭不要脸的用阴招!你的脸放心不会痛吗?嗯?我跟你讲今天我和你没完!JJC走起!不打死你我不姓黄!”黄少炸毛。

“哟,短腿柯基生气了啊。”孙翔一手搂着叶修,一手枕着自己的头,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靠靠靠靠!你全家都柯基!你全家都短腿!”这下黄少是真气到了,挥起拳头作势打上去。

“好了,闹够了没!”王杰希忍不住了,忽得一下跳起来,两只眼睛瞪到一样大,开始说教,“我跟你们讲啊,我们要和平相处,不能整天这么闹腾,和气才能生财……”

俨然一位关心儿子的微草好爸爸形象。

虽然这两娃一个是他庙的话唠副队,另一个是轮回二傻羊习习。

“啧,哥走了。”叶修打了个哈欠,他对这几个男人的争夺不感兴趣。

叶修走了。

“温泉真人JJC?”吴雪峰提议。

“来。”

又是一场血战呢。

评论(6)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