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

随缘了。

聊天体——他药打广告引发的血案

商陆执笔。

王不留行:你冷吗?你肾亏吗?你累吗?我药诚信推荐——微草枸杞茶!只要39.9!把健康带回家!
飞刀剑:他庙黄少天亲试!绝对补肾!
夜雨声烦:……
迎风布阵:啧,少天儿竟然肾虚,来兴欣吧,魏老大教你持枪不倒!
夜雨声烦:我可去你的刘小鳖!抢了小卢还诬赖我!今天不给你颜色看看我不姓黄!还有你老魏!群里还有小孩子呢,瞎说什么,思想龌龊。
[迎风布阵被禁言23时59分钟]
君莫笑:少天本来就不姓黄,嫁夫随夫,姓喻。
沐雨橙风:没毛病。
海无量:没毛病。
包子入侵:没毛病。
昧光:没毛病。
小手冰凉:没毛病。
一寸灰:没毛病。
寒烟柔:没毛病。
无浪:破兴欣霸屏。
王不留行:所以到最后有人要吗?两盒包邮。
夜雨声烦:呵呵。没有。还有叶不羞别乱扯,我黄少天不姓喻!
索克萨尔:王队,请不要再售卖三无产品了。
王不留行:有国家蓝帽子,有生产地,喻队也不要瞎扯了。
索克萨尔:呵,我们小卢信了刘小鳖的话,买了两盒,现在还嚷着肚子疼!
王不留行:因人而异,小卢还小,不适合大补,喻队还是自己喝吧,说不定可以治好手残。
索克萨尔:那王队先治好你的大小眼吧。
王不留行:你!喻文州你忘了我们那些年快乐的日子了吗?
索克萨尔:那些快乐日子只是你接了双眼皮贴的广告,我在一旁笑而已。
王不留行:看来喻队是想让我把你代言拔毛器的事情说出来了。
索克萨尔:哦?我怎么不知道。我怎么记得是王队觉得刘小鳖龟背上的毛长长了太丑才打着互帮互助的名号让我去的?
飞刀剑:?父皇你不爱我了?
王不留行:喻队还是管好自己队里的事吧。黄少都造反说自己不姓喻了。
索克萨尔:少天我会管教好的,王队还是操心一下英杰吧,他马上要嫁进兴欣了。
王不留行:呵,我还没同意英杰的婚事呢,况且英杰一定是上面那个!
索克萨尔:王队是因为自己是受而寄希望于英杰吧,而且在上面也不一定是攻,王队不知道有一个姿势叫骑乘吗?
王不留行:算你狠。带本王养精蓄锐几日再和你一战!
君莫笑:真·活的·吓死人的·庙药互怼
一寸灰:关我和英杰什么事?
一寸灰:我们还没决定谁攻谁受呢!
[系统提示:一寸灰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世风日下,世风日下,果然还是跟不上年轻人的步伐咯。
木恩:我……我还是不参与前辈们的讨论了。

18:30
王不留行:朋友,枸杞要伐?

喜欢的话点个关注w笔芯♡

评论(7)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