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

随缘了。

关于韩叶的填词

原曲:《对弈》
填词:商陆

对手  记韩叶
          [韩文清|叶修|第三人称视角结合]
韩:
荣耀中相识 竞技无数次
正式相斗时 霸图与嘉世
倾尽全力比 终究败还是
与我对视时 沉沦之际
后来十年期 你与我是对敌
直至离开嘉世后我才不见你
一叶之秋也被代替
相思成疾 不闻消息
相爱的记忆 有几人能牢记
曾说过厮守也曾经历了别离
一载冠军 夺
再次相见 无言说

叶:
能与你相识 是我此生幸
再度相斗时 霸图与嘉世
倾尽毕生技 捧得冠军回
我与你对视 尽是沉溺
后来十年期 你与我是对敌
直至离开嘉世后我才不见你
一叶之秋也被代替
相思成疾 不闻消息
相爱的记忆 有几人能牢记
曾说过厮守也曾经历了别离
一载冠军 夺
再次相见 无言说

第三人称:
熟悉的标志 渐渐淡出眼里
他与他相识 终究是不合时宜
最后的相思
尘封心底 不再提起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