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

随缘了。

化猫(又名如何把队宠变成队长老婆)

Chapter3

“叶修?”韩文清敲敲门,却无人回应。

叶修听到韩文的声音,立马把灯关了,他不想让韩文清看到他现在这副样子,他怕韩文清知道之后,会把他当成妖怪看。所以才溜到角落里藏起来。

“叶修你那出什么事了?怎么会有猫叫?”韩文清再次敲门,叶修依旧没有回应,他急了,尝试开门,门开出来了,幸好叶修没锁门,不然真出事了可就麻烦了。

房间里一片昏暗,什么都看不清。韩文清沿着墙壁摸索,试图找到灯的开关。灯开了,却没见到叶修人影。

“叶修?叶修!你别吓人,快出来啊!”韩文清开始害怕,害怕叶修就像当初退役一样,不告而别,杳无音信。

“呜……”叶修团在小角落里,嘴巴里发出了呜呜的声音,十分微弱。

韩文清耳尖,顺着音源去寻找,一眼就看到了角落里的叶喵。

叶修试图逃跑,但体型太胖,跑也跑不起来,走两步就跌倒了。

“哪来的猫。”韩文清把叶喵抱在怀里,看着猫脸觉得格外熟悉,尤其是那双眼睛,特别像……叶修?。韩文清立马否定了这个想法,叶修总不可能变成猫吧。

叶修见被韩文清看到了,也不想在掩饰什么了:“老韩,我就是叶修啊!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变成猫了!”叶修忘了,现在的自己是猫,不能说话,韩文清能听到的,只是“喵喵”的叫声。

韩文清坐到床上,顺着猫毛抚摸,听到叫声也只是觉得猫被摸的很舒服“你知道叶修在哪吗?就是一个高高瘦瘦的、一脸嘲讽的家伙。”

“……”叶喵表示不想说话,自己的嘲讽能力这么大吗?都成了标志了?

“你也不知道吗?好吧,你既然偷偷跑出来了,就快点回去吧,不要让你的主人担心了。”韩文清放下他,再去寻找叶修。

“喵喵!喵喵喵!”(老韩!不要走!)叶喵拽住韩文清裤脚,见他回头,跳上椅子再跳上床,拍拍手机示意韩文清把他打开。

韩文清明白了叶喵的意思,虽然疑惑,但还是打开了。

叶喵十分高兴,打开备忘录,开始打字,可猫爪子抵不上人手,半天才打出一个“我”。

韩文清惊讶,现在的猫都这么厉害吗?他目瞪口呆,知道叶喵戳他才回过神来。

“我是叶修。睡醒就变成这样了。”韩文清一字不落念出来,念完抱起叶喵开始打量,发现右边的后肢有点肿,且叶修今天扭伤的也是右脚。

韩文清不得不相信了。

“现在这样子,兴欣那不好交代,而且,明天张佳乐他们问起怎么办?”韩文清叹气,对于叶修现在这个样子,他也无可奈何。

对于这个叶修已经想好了,爪子又开始打字:过会我给沐橙发个消息,说我回趟家,我这样子目前只能呆在这了,你和其他队员就说我提前回去了。我明天就躲在训练室,然后等来人了就出来,按乐乐的性子,他肯定会让你把我留下来的。

“好。那今天你就先住我那吧。”韩文清抱他起来,确定外面没有人之后,才回到自己的房间。

“我去洗澡,乖乖呆着。”韩文清把喵放到床上,自己去洗澡了。

叶修躺床上滚来滚去,把毯子裹自己身上,十分享受,他没想到,变成猫就能和韩文清同床共枕。他开始想象和韩文清一起睡觉会是个什么情景。

以至于韩文清一出来,就瞅见叶喵色咪咪的想着什么。

“想什么呢?”韩文清连毯子带猫抱住,他觉得现在的叶修手感十分好,比人形可爱多了。

叶喵摇头,目光紧紧盯着韩文清:头发已经干了,却还有些许水珠顺着脸滑落,轻薄的睡衣下,完美的身材若隐若现。

“老韩这样可真勾人啊。”叶喵一边想着,一边拿两只前爪捂住了眼睛。

“害羞了?”韩文清低沉的声音十分好听,看叶修这可爱的样心情很好。殊不知自己的耳根也染上了红色。

叶喵把自己团起来,再往里面缩缩,碰到一块软地儿蹭了蹭,觉得挺舒服,又多蹭了几下,完全没注意到韩文清的表情。

“叶修。”韩文清整个人僵着,想把叶修扔出去,却又心疼,只好叫他一声。

“喵?”叶修一脸无辜抬头。

“别碰那里。”被叶修这几下蹭的让他有了些反应,老二隐隐有抬头的趋势。

叶修突然明白韩文清的意思了,打了个滚儿从韩文清身上下去,头闷在毯子里不肯出来。

“下次注意点就好。快出来,别把自己闷坏了。”韩文清扒开毯子,正好一张小圆脸露出来,他忍不住亲了亲,“睡觉吧。”说着把毯子展开,小心把叶喵抱怀里,睡去。

“晚安,叶修。”韩文清张嘴但没发出声音。

叶喵细细的呼吸声让他十分安心。

而叶修,感觉他的整个猫生都完美了。

TBC.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