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

随缘了。

化猫(又名:如何把队宠变成队长老婆)

今天的更新。
化猫现在有了个专属标签。
韩叶化猫。
以后前文什么的只要点一下就能看到啦。

Chapter4

清晨。

叶修从韩文清怀里醒来,见他没有要醒的迹象,偷偷摸摸钻出来跑向了训练室。

训练室没有人,很安静。

叶修跳上电脑桌,一个个开始打量。

“这个贴着花花的应该是乐乐的,粉嫩嫩满满的少男心。”他边看边伸出爪子,顺手就把花扒了下来。

“啧放了张作息时间表,绝对是张新杰的。”叶修秉着为民除害的念头直接把纸撕成粉碎。

“我去老林这恩爱秀的可以啊。”叶修停在林敬言桌子上,摆着一张他和方锐的照片,勾肩搭背,脸贴着都快亲上了。他爪子一拍,相框就倒桌子上了。

“这个最整洁的应该就是老韩的了。”叶修看半天也没看出来有什么好玩的,无聊地摆弄起鼠标,越看越觉得眼熟,“这不是我送给老韩的吗?想不到他还用着。”

这个鼠标是叶修很久以前送的,那时候韩文清还说不会用,可到现在还是用着。叶修想着韩文清一脸纠结的样,乐呵极了。

另一边。

韩文清一觉醒来就不见叶修,急得要死。每个角落都翻了一遍都找不到,想着他现在的样子,又不敢大喊,只能在走廊上干着急。

“诶,队长你在找东西吗?”张佳乐从门口探出头来,衣服胡乱穿着,一看又是起晚了。

“没有。”韩文清摇头。

“噢,那一起去训练室吧。”张佳乐说完就后悔了,干嘛想不开和韩文清一起去啊。

“好。”韩文清一听到训练室,才想起来叶修昨天和自己说的,他这才松了一口气。

那边叶修坏事干得差不多了,听着越来越大的脚步声自己钻到张佳乐桌底下去了。

“啊!谁对我的花下了毒手!”张佳乐一进来就看见自己的贴纸毁了可把他给气的,“大孙送的啊啊啊啊啊谁干的!”

“喵呜……”叶修低低叫了一声,软软的听着就让人心化了。

“诶有只猫?”张佳乐循着声源蹲下去,就看见一只肉肉的橘猫趴那。张佳乐一把把他抱起来,揉他脑袋欢喜的紧。

“小猫咪,你从哪里来啊?你的家人呢?你是走丢了吗?既然这样的话你要不要就跟着我吧。我叫张佳乐,以后我们就认识咯。”张佳乐一脸痴汉的抱着叶喵,不肯撒手。

“噢这是张佳乐吗?乐乐你是不是ooc了?从前那个还算理智的张佳乐去哪了?”叶修黑脸,他还是比较喜欢韩文清抱着他。

“咳。”韩文清轻咳一声,刷了刷自己的存在感。

“啊队长不好意思我忘记你还在啊。”张佳乐转过身去,脸上写满了“把猫留下来吧”。

“你先把猫放下。”韩文清发话,再不松手叶修真快要憋死了。

张佳乐听了立马松手,叶喵摔了下来。虽然不高,也够他痛一会儿了。

“队长,可不可以把他留下啊?”

“嗯。”韩文清点头,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谢谢队长!”张佳乐开心极了,一个劲儿的亲他,“猫儿,以后我就是你的主人啦,你要乖乖听话噢。”

叶喵不领情,跑到韩文清脚边蹭蹭,一幅只要韩文清的样。

韩文清淡笑,弯腰抱他起来,十分亲昵。

张佳乐整个人都愣住了,这只猫怕是假的吧竟然会黏韩文清?而且他刚才是瞎了吗韩文清笑了?!这个绝对能上《荣耀周刊》头条啊。

“这猫这么喜欢队长啊,那我只能忍痛割爱了,猫儿以后就跟着队长吧。”他不舍地坐会了凳子上,看着叶猫和韩文清玩得开心的样,有点嫉妒了。

“哼,我还有大孙呢。”他撇过头不看,琢磨着什么时候去见孙哲平。

叶喵和韩文清相视一笑,计划成功了。

“我先带猫回去,你就开始训练吧。”韩文清说了句,带着叶喵回到了自己房间。


“下次出去的时候记得说一声,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他垂下眸子,顺着叶修的被揉。

“喵喵喵喵。”(我知道了)叶修乖乖叫了几声,被韩文清顺毛的感觉特别好。

“我先去训练了,自己呆着啊,别溜走了。”韩文清颇为不舍地把他放床上,继续道“午休的时候我给你洗个澡,被张佳乐亲的地方都好好洗洗,他有好几天都没洗澡了。嗯?”

叶喵点头,忽然觉得韩文清这是吃醋了,但又听着他说张佳乐好几天没洗澡,真是有点嫌弃。

“那我走了。”韩文清轻轻带上房门,训练去了。

叶修见他走了,拿出手机给苏沐橙发信息。

君莫笑死你:我不回战队了,回家一趟。
沐雨橙风吹死你:好。

事情都完了,叶喵觉得有点饿了,翻箱倒柜才找到了盒牛奶,不是很尖锐的牙齿咬了半天,才开了出来。

“想不到老韩还喜欢草莓牛奶这种东西啊……”他边喝边想。

训练室。

韩文清见人都齐了,开口道“叶修今天凌晨提前回去了。”

张新杰若有所思:“所以他在跑之前撕了我的作息时间表?”

“他揭了我的花花贴纸?”张佳乐气愤接着说下去。

“他打翻了我和点心的相框?”林敬言扶眼镜一脸“我可去你的叶修”。

韩文清听着他们的话嘴角一阵抽,叶修可真是干了“好事”:“好了,开始训练!”

TBC.

小剧场

张佳乐:队长你因为吃醋顺带找个借口给叶修洗澡,说我几天没洗澡?
韩文清:嗯。有什么问题吗
张佳乐:问题可大了!队长你不能这样啊!我每天都洗澡的!你看我身上都香喷喷的!
韩文清:无所谓了,能给他洗澡就好。没你的事了,快去训练。
张佳乐:……真的是亲队长。

评论(7)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