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

随缘了。

化猫(又名:如何把队宠变成队长老婆)

Chapter2

晚饭后,叶修回到了房间,找苏沐橙求助了。

君莫笑死你:沐橙!怎么办!老韩似乎生气了!
沐雨橙风吹死你:哥你做了什么?
君莫笑死你:吃完饭的时候我给他夹菜,说青菜可以美白,鱼肉可以补脑,让后他头也不回的走了!
沐雨橙风吹死你:……
沐雨橙风吹死你:告诉我是不是方锐前辈说的?
君莫笑死你:是啊,我觉得挺适合老韩的,可没想到他会生气。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听我说,引起注意不是这样的,我给你发一个链接,你去学学里面的。
wwe.hanyedafahao.com
君莫笑死你:哥知道了,谢谢啊。

叶修打开了链接,发现里面的办法都是些假装摔一跤然后扑韩文清怀里,都是些low办法,而且说不定自己受伤了,韩文清却没出现。

挣扎良久,叶修终于做出了决定:“这些办法实在是太不入流了,但是为了我的终身幸福,就这么做了!”

叶修抱着这样的思想倒头就睡。

第二日。
叶修早早的起了床,挑了件看起来最新的衣服,好好打理自己的发型,然后对着镜子照照,开始有些后悔以前一直不注意,现在脸上都有肉了。

“算了就这样吧,老韩应该快起来了。”叶修无奈离开房间,站在房门口静静等韩文清出来。

6:30,韩文清准时起床。
当他推开门时,一张放大了几倍的脸出现在眼前。

韩文清一个踉跄,险些跌倒,叶修伸手想扶,却被韩文清推了回去。

“老韩你这是好心当成驴肝肺啊!”叶修特别委屈,可怜巴巴的样子是个人都会心疼。

“还不是你突然冒出来吓到我了。”韩文清转过头,从心底涌上想揉一把叶修的冲动,理智制止了他,“蹲我门口想做什么?”

“我这不是不熟悉霸图,想让你带我参观参观。”叶修见他不吃软,立马恢复了嘻嘻哈哈的样,准备实施下一步计划。

“好。先吃早饭。”

“好嘞!”

叶修跟上了韩文清的步伐,暗搓搓准备摔跤了。

快到楼梯口,正巧地有点滑,叶修看看韩文清,又看看地面,狠下心来,脚一滑,直扑向韩文清。

叶修整个人都扑到了韩文清背上,突如其来的重量让韩文清立马转身,刚巧叶修倒在他怀里。还好韩文清是锻炼过的,叶修这点份量还是受的住的。

“多大了个人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不当心,这里是楼梯口,如果摔下去了怎么办?受伤了怎么办?”叶修整个人被韩文清环住,头深深埋着,不敢说一句话。

良久,韩文清叹气,摸摸他的头:“下次小心点,我会担心的。”

“知道了。”叶修红着脸小声道。

“能走吗?”韩文清松了松手,眸子里藏着一丝温柔。

叶修尝试站直,疼痛感袭来,他心想:这可真玩大发了。脸写满了痛。

“好像,扭伤了。”他整个身体一软,又回了韩文清怀里。

“不让人省心。”韩文清一边嘟哝,一边把叶修公主抱起来,“我先送你回去,过会给你冰敷。”

“好……”

叶修表示虽然受了点小伤,但是能得到老韩的照顾,都值了!

韩文清小心地把叶修放到床上,以最快的速度拿来冰袋,拿了个枕头把叶修的脚垫起来,缓缓把冰袋敷在脚上,让他适应。

“今天就不要出去了 有事打电话给我,知道吗?”韩文清坐在床边,替叶修把扔在地上的衣物一一整理好,俨然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划掉假的)

“好,老韩你去忙吧。”叶修心满意足笑笑

韩文清点头,离开了叶修的房间。

“哟,韩队约会结束啦!”张佳乐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用一种暧昧的眼神打量着韩文清。

“加训。”韩文清不管他,直接下楼。

“哇老韩你不能这样啊?我随口说说的!三思!三思!”张佳乐追上去,眼见的看见韩文清耳朵那的红晕,“诶老韩你害羞了!看来真的有秘密哦!”

韩文清停下了步伐:“张佳乐,未来几个月你都别想休假了。”

张佳乐终于体会到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感觉。

房间。

冰袋的凉意让叶修整个人都放松下来,没一会儿,困意袭来。

“可能是受伤才会困的吧。”叶修这样安慰着自己,闭上眼睛睡去。

这一睡就到了晚上。

叶修迷迷糊糊睁眼,感叹自己越来越嗜睡了,房间里没了太阳暗暗的,他却意外地适应。

“好暗啊……”叶修说道,可听见的却是两声猫叫。

叶修愣。

“哪来的猫?”依旧是几声猫叫。

叶修开始害怕,凑到床边打开灯。

一看。自己的手变成了爪子。

“……”

“喵——”

一声尖锐的猫叫划破了霸图宁静的夜晚。

TBC.

就是这么草率的变猫了。
明天开始老韩撸猫日常耶。
这章应该很甜吧。
哦对了老韩也暗恋老叶。
只是脸皮薄说不出。
实际上超级关心老叶的呀。

评论(1)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