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

随缘了。

化猫(又名:如何把队宠变成队长老婆)

霸图队长吸猫日常流水账.私设叶修韩粉+韩吹.长短不定.甜饼无虐.副CP看剧情.随缘更.怕是个坑.

  Chapter1

叶修喜欢韩文清,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可偏偏韩文清就是瞎了,在叶修的各种暗示前都无动于衷,这下叶修急了,他一个大龄剩男,父母盼他娶媳妇,兴欣队员催他嫁了,好不容易有一个喜欢的人,结果连对方喜不喜欢自己都不知道。
  可以说是人生三大悲剧。

前天,冯主席说要联络各队感情,要各队找一个人去其他战队住几天,在各位助攻的帮助下,叶修成功踏上了去霸图的飞机,相应的,霸图派了白言飞去兴欣。

霸图。

“欢迎叶前辈!”霸图队员们整齐地站成一排,齐齐向叶修鞠躬,当然,这里面没有韩文清等老一代人。

叶修对这架势有点惊讶,叼着根烟不知说些什么,眯着眼想了半天,道:“哥这又不是死了,不用对遗体进行告别的啊。”

“……”众人默。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韩文清抢过了叶修的行李包直接进去了。

“诶老韩你等等我!”叶修掐了烟,立马跟了上去。

韩文清沉着脸在一间房间前面停下,叶修直接撞上去了,嘴里嚷嚷着痛,韩文清感受到了一丝刻意。

“未来三天你就住这,我的房间在隔壁,有事叫我。”他忽视了叶修的话,放下行李把钥匙塞进叶修手里,看也不看一眼就走了。

看着韩文清渐远的背影,叶修叹气:“诶,老韩怎么这么冷淡啊,追妻之路漫漫无期哟……”他无奈进了房间,开始理东西。

房间由黑色构成,除了桌椅、床、电脑、衣柜,没有其他多余的东西,一如既往的简洁。房间的窗户正对太阳,不会显得压抑与昏暗,不得不说霸图的生活环境很好。

叶修又仔细打量了番,一眼看见了墙壁上的海报,海报上是韩文清,估摸着应该是刚出道那会儿的,十分青涩。

“啧,这配置真好,还附带老韩美照。省的哥再把珍藏的海报贴出来了。”叶修边说着边把行李包打开。

里面除了洗漱用品和衣物,都是韩文清周边,什么大漠孤烟手办啊,韩文清卡通胸章啊,韩文清限量版海报啊,都配全了。可以说,即使是霸图粉也不一定有这么全的周边。

谁叫叶修爱韩文清爱的深沉呢。

纠结了半天,叶修最终把他和韩文清的合照摆在了床头柜上,还特地放在小角落,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被人发现了这个小秘密。

虽然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忙碌了一会儿,叶修虚脱地躺在床上,打开手机给苏沐橙发消息。

君莫笑死你:沐橙我成功入住老韩隔壁房间!可是他对我好冷淡怎么办!
沐雨橙风吹死你:哥没事,咱们不着急,慢慢来啊,我跟你说,你要多在韩队面前晃悠,让他时时刻刻都注意你,然后咱再进行下一步计划!
君莫笑死你:好我知道了,等他对我态度好一点了我再联系你!
沐雨橙风吹死你:好哒。叶修哥加油!祝你成功拐跑韩队!
君莫笑死你:OK。

此时的霸图训练室。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叶不羞在这我们肯定都完蛋了!”张佳乐撇嘴,毕竟叶修这个大BOSS是无人可挡的。

张新杰细细想了会儿,道:“活过这三天就好。”

“……这说了不跟没说一样啊。”连张新杰都拿叶修没辙,张佳乐觉得没有人会有办法了。

“我们的野图会不会在前辈的威逼下变成兴欣的啊?”宋奇英开始担忧。

死一般的寂静。

“叶修,他不会的。”韩文清否定了宋奇英的想法,“至少我在,他就不会这么做。”

众人松了一口气,同时,他们也get到了一个新技能。凡是叶修要抢霸图的BOSS,就拿韩文清压他。

此时的叶修还盯着他的韩文清海报呢,完全不知道这群人罪恶的想法。

“好了,不说他了,开始训练!”韩文清发话。

晚上。霸图食堂。

叶修凑到韩文清旁边,开始实行苏沐橙所说的吸引韩文清的注意力。

他夹了一筷子青菜放在韩文清碗里,嘴里念念有词:“老韩你看你为了霸图操劳的都变黑了,吃点青菜啊美白。”

韩文清看着碗里的菜,不知道该不该吃。听完叶修的话,嘴角更是一阵抽搐,吃青菜美白?都哪听来的歪门邪理啊,刚打算让叶修别夹菜了,叶修却又夹了一大块鱼肉过去,这会又有了新说辞,鱼肉补脑,对于头脑不发达的人特别好。
(方锐:方锐百科,你值得拥有!)

韩文清想打人了,他头脑不发达?叶修怕是又欠揍了。

坐在韩叶对面、目睹了一切的张佳乐开始害怕,端起他的专属花花饭碗跑到了宋奇英那桌,心里为叶修默哀。

“好了,我吃饱了。”韩文清在叶修再次夹菜前来了这么一句,忍着打叶修的欲望离开。

“诶老韩你才吃多少啊!会饿的要不在吃点啊!”叶修站起来朝着韩文清那方向大喊,韩文清不予理会。

“哼,你不吃我吃!”叶修极其委屈地坐下,自己吃了起来。

说好的吸引注意力有用呢?
都是假的!
                                                       ——叶修内心

TBC.

下一章叶修变叶橘猫啦!

小剧场

韩文清:听说你说我性冷淡?想让我当你媳妇?
叶修:不老韩你听我解释!我的意思是你性格冷淡!而且我……
叶修话没说完,就被压倒在床上。
韩文清:让你深♂入了解一下我到底是不是性冷淡,到底谁才是媳妇!

第一个连载!请多多支持!
《论如何把队宠养成队长老婆/张佳乐第一人称》此篇延伸。

评论(3)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