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

随缘了。

论如何把队宠养成队长老婆/张佳乐第一人称

商陆执笔。

大家好!我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孙哲平的张佳乐!

如题,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故事,到现在我还没反应过来,但是,我不得不相信这件事的真实性。

故事要从一个月前说起。

队里不知从哪里多出来了一只橘猫,圆嘟嘟胖溜溜的,长得贼可爱。当然,还是没乐爷我可爱。

我特别喜欢他,在我的软磨硬泡下,韩队终于同意把猫留下来了!

本来,我想把猫儿留给我自己养的,但是!这只猫一直粘着老韩!抱着他大腿不肯撒爪!

无奈之下,我只好忍痛割爱,把猫让给了老韩。

我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

然而更惊悚的在后面!

第二天,韩队朝训练室大喊一声:“叶修!吃饭了!”

整个训练室都安静了。

我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张副队的眼镜掉了,老林的手抽抽了,奇英的嘴张得可以塞下一个鹅蛋。

紧接着,一道橘黄的身影“嗖”地一下闪过,直接扑到了韩文清怀里!老韩还温柔一笑!揉了揉猫的头!

Oh my god!我经历了些什么!

猫吃完饭后,老韩抱着他到训练室,说这猫以后就叫叶修了。

然后,这只与叶不羞同名的猫成功变成了队宠——队长最宠的。

那一刻我感到了失宠。

哦不对我还有大孙呢我要找大孙求安慰。

当我再次以为事情结束的时候。

惊悚的事情在一个月后又发生了。

依旧发生在训练室。

那是个天朗气清的日子。

正当我们训练时。

韩文清推门而入。

怀里搂着个叶不羞!

不是那只猫!

是真人!

那一刻。

我从椅子上摔下来,张副队的眼镜再次掉了,老林手不抽了全身都在抽,奇英……算了我还是给小孩留点面子吧。

Then.

老韩告诉我们原来那只橘猫是叶不羞变的,而且,叶修此时已经成了他的对象!

顿时我们的三观和世界观崩塌了。

……

故事就这么结束了。

我依旧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好了,我不说了。

那对狗男男又在秀恩爱了。

我要去找大孙了。

各位再见。

评论(3)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