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陆。

随缘了。

韩叶‖你在的,对吗?

商陆执笔。



叶修如往常一样开始在厨房忙碌,不一会儿,菜的香味充斥了整个房子,尤其是那道糖醋鱼,甜甜的,又酸酸的,让人食指大动。
  从确定和韩文清在一起的时候,叶修就励志要做一个贤夫良父,特地让苏沐橙买了好多食谱,有空就研究,连BOSS的频率都降低了。也因为这样,叶修有了个新名号“叶厨神”。
  果然,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

  叶修解下围裙,把菜罗列在桌子上,两个盛满饭的碗对应摆着,他坐下,大喊一声:“老韩!吃饭了。”
  叶修举起筷子,挑了糖醋鱼肚上最好的肉,一边放进了韩文清的碗里,一边嘟哝:“这是老韩最喜欢的菜,一定要让他多吃点。”
  他又夹了好几个菜放进韩文清碗里,叫了韩文清好几声,韩文清还是没来吃饭。

  良久,叶修低下头,泪珠顺着脸颊滑落,滴在地上,能听到清晰的声音。:
  “老韩,你还在生我气吗?我错了,我不应该背着你抽烟的,你来吃饭吧,菜凉了,就不好吃了。”
  无人回应。
  “老韩,你在的,对吗?”

生死相隔第一题完。

评论(24)

热度(49)